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0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拍摄过半

  新华网大连12月4日电(记者傅兴宇)40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拍摄任务完成过半。《闯关东》中篇导演侯咏4日在大连旅顺“山东大院”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这部40集的电视连续剧,预计明年2月份前后杀青。


  在谈到《闯关东》中篇与上篇比较时侯咏说,它们是“姊妹花”,就演员的整体阵容和实力来说是强大了。

  尽管大连迎来入冬后较冷天气,但在过去四个多月时间里快速建成的“山东大院”拍摄景地,却充满了演职员们的拍戏热情。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利用昨夜大连刮风下雨的气候,剧组将一些雨中戏抢拍出来,一直拍到4日凌晨两点。

  据大连旅顺“山东大院”负责人介绍,为拍摄《闯关东》中篇,各方已投资3000多万元,在3万多平方米的一块土地上,建成了有上万平方米建筑的近代“山东大院”,多集剧目将在这里拍成。

  《闯关东》电视剧编剧之一高满堂表示,《闯关东》中篇从“九一八”事变写到新中国成立,其故事情节、思想性和艺术性与《闯关东》上篇不相上下。然而在“山东大院”拍摄现场记者了解到,剧本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得到演职员们的修改和完善,主创人员对电视剧赢得观众喜爱的信心不断增强。

  大连市广电局局长周大新说,拍摄《闯关东》中篇,建设了一个电视剧拍摄基地,培养了一支电视剧工作队伍,探索了一种新的运行机制,发展了大连文化产业。

  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计划在国庆60周年时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