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消息

武汉气温陡降15.3℃ 救助站搜寻救助流浪者(图)


  应对寒潮 救助车不间断搜寻流浪者

    今明气温跌破冰点,可能出现霜冻

    晨报讯(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武中气)强冷空气携6级大风袭来,江城气温在24小时内陡降15.3℃。随着大风今日离开,未来三天将又现艳阳天,但最低温度仍低于0℃。

  昨日一早,寒风萧萧,不少市民围巾帽子“全副武装”,与前天形成天壤之别。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全省昨日从北到南均吹起了5~6级大风,大部分地区气温降幅在10℃以上。

从前天下午14时到昨日中午12时,武汉气温从22.1℃一路狂降到6.8℃,降温幅度达15.3℃。今明两天,武汉市早晨最低气温为-1℃,可能出现初霜冻。

  晨报讯(记者柯美学 实习生袁星 通讯员张启宝)8辆救助车上街头,每天18小时不间断搜寻流浪者。昨日下午5时,我市民政部门启动应急救助二级响应,应对目前大幅降温天气。这也是我市首次使用救助工作应急预案。

  今年8月,市民政局制定完成《武汉市救助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实施细则,根据气象、环境和地质等自然灾害不同程度,设置了三、二、一级应急响应预案启动程序。此次是我市首次使用该预案。

  昨日,我国大部地区出现明显大风和强降温天气,23省区进入应急响应状态。我市气温陡降15.3℃,并伴有6级大风。气象部门预计,今晚将持续降温至0℃以下。启动二级响应的同时,市救助站还启动了“冬季百日救助行动”。

  目前,市救助站已准备棉被1000床,保暖内衣310套,数千份快餐面等食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