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传刘德华明年娶朱丽倩 学刘嘉玲到偏远地方结婚

  11月18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进行彩排和准备的刘德华,很开心能带着两个“儿子”--Andox及黑仔同台演出。每年都会为歌迷会拍摄月历的华仔,这次也带着Andox、黑仔一起入镜为2009年的月历做拍摄,让拍了20多年照片,一向都为拍照感到头疼的华仔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有两个既活泼又会耍宝的“儿子”一起拍照,就不用一直单摆POSE了,而且有些还可以让Andox、黑仔独自担纲拍摄。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12月5日电  “永远的偶像”刘德华真的要结婚了?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传刘德华计划在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刘嘉玲、梁朝伟学习,到偏远地方举行婚礼,可能会选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岛。


  叱咤华人娱乐圈20多年的天王刘德华,为了保持偶像身份,一直绝口不提感情事;不过随着三大天王轮流公开感情生活,现年47岁的华仔,也有意正式公开女友朱丽倩,并且与她结婚结束单身生活。

  据传他计划在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刘嘉玲、梁朝伟学习,到偏远地方举行婚礼,地点可能会选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岛。

  上月21日,刘德华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突然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都热烈支持华仔放胆去爱,外传华仔此举就是要试探歌迷的心意。另一方面,而华仔的前女友喻可欣,听闻华仔有意在大马小岛成婚,她心情很平静地恭喜前男友,表达祝福之意。

  虽然刘德华已经年近五十,不过走红的程度依然跟四大天王时期相去不远,现在甚至传出有一个粉丝过于崇拜华仔,竟然将脸整形成他的样子;除了脸孔之外,据传这位疯狂粉丝就连身材都要向刘德华看齐,要动刀雕塑身材。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