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尔认为陈凯歌广告营销效果明显

  导演陈凯歌当广告演员宣传韩国首都首尔

  人民网娱乐讯韩国媒体《朝鲜日报》4日报道:据调查,中国、日本、泰国人“1年内最想去旅游的城市”都是首尔。首尔市1日表示,委托民意调查机构AC尼尔森以“最近2年有过海外旅行经历或今后1年有海外旅游计划”的750名中国人、450名日本人、300名泰国人共1500人为对象实施了问卷调查,结果三个国家的被调查者在选择“1年内最想去旅游的城市”时,首尔均排第一位。


  在首尔市尚未大力开展海外营销的5月份,首尔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还不及巴黎、东京、悉尼,仅排第四(7.3%的支持率),但在11月份的调查中,排名既上升至第一位(13.9%的支持率)。同一期间,首尔对日本人的吸引力也从第二位(6.0%)上升至第一位(9.8%)。

  此外,就“计划赴海外旅行时,最先想到的是世界上的哪座城市”,首尔在中国人的回答里排第3(17.7%)、在日本和泰国排第2(分别为21.3%、25%)。

  首尔市分析说:“首尔市在日本起用小说家村上龙、在中国起用著名导演陈凯歌做广告,此类针对亚洲国家的营销显现了成果。”首尔市宣传企划官姜哲远披露说:“今后3至4年将继续投放海外广告,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