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赵本山代言手挽手扶农工程 送扶农资金

手挽手向莲花村送20万元扶农资金
手挽手向莲花村送20万元扶农资金

赵本山代言手挽手扶农工程
赵本山代言手挽手扶农工程

赵本山在2008手挽手新春公益晚会现场
赵本山在2008手挽手新春公益晚会现场

  200万元亲情扶农

  ——赵本山代言的手挽手扶农工程又送扶农资金了

  送出200万元?

  赵本山第一次亲情代言“手挽手扶农工程”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要为乡村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好处。在2008年11个扶农“试点村”送去220万元的基础上,2009年又要在全国征集10个扶农村,送出200万元的扶农资金。不论您是负责农村工作的领导,还是在乡村的镇(乡)领导、村干部,都可以参与我们的扶农活动。

如果你们还为村里学校没有修建,孩子待在危房里上课而苦恼时,那么请赶快申请“手挽手扶农工程”的扶农资金;如果你们还为村里没有医务室,头痛感冒买不到药而烦恼时,“手挽手扶农工程”的扶农资金可以帮你们实现愿望;如果你们正在为带动村民致富而没有项目孵化资金时,报名申请“手挽手扶农工程”是最明智的选择……只要是在当地具有发展潜力,符合国家相关政策,且绿色环保的村级项目,都可以报名申请我们的扶农资金。

  申请报名的项目经过专家和学者进行评审后,如符合“手挽手扶农工程”组委会的要求,组委会就将对该项目进一步考察和评估,通过最终审核后,该项目会无偿得到20万元的资金扶持。

  “手挽手扶农工程”组委会最终确定的扶农村名单,将在“2009手挽手新春公益晚会”上公布,晚会将于2009年1月30日即农历大年初五18:05在央视七套《生活567》栏目播出。

  什么是“手挽手扶农工程”?

  “手挽手扶农工程”是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北京中视达数字电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型扶农助农公益活动,活动旨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08年“手挽手扶农工程”新春公益晚会上,由北京中视达数字电影文化有限公司首倡并率先投入220万元人民币,推出首批11个“试点村”。每个受助村无偿得到20万元的项目资金扶持,并选派与项目相关的专家、学者、志愿者进行指导和帮助。“手挽手扶农工程”还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每年分批次让更多的村受益。

  如何申请扶农资金?

  想申请扶农资金的扶农村首先可以向“手挽手扶农工程”项目征集办公室进行电话报名或者在网上进行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成功后,需要向“手挽手扶农工程”项目征集办公室提交1000字左右的受助项目计划书,包括当地介绍、项目可行性分析、资金管理、资金使用计划及该项目等内容,同时需要加盖当地宣传部和农业主管部门的公章,然后将资料邮寄到“手挽手扶农工程”项目征集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0号“手挽手扶农工程”项目征集办公室 邮编:100081 。

  如何查询活动信息?

  “手挽手扶农工程”在全国范围内的扶农村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了能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这项惠农的公益活动,让扶农资金得到最有效的利用,活动承办方CCTV-7《生活567》栏目进行透明化的管理,栏目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项目征集信函投递,同时设置了电视节目信息查询、网站查询、电话咨询等服务,就是为了能将地方申请报名和反馈信息进行汇总,并组织专家学者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在最短的时间内反馈给申请单位。

  一.电视节目

  关注cctv-7《生活567》栏目对活动的报道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8:05——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23:15——23:40

  全国千县(市)电视台联播节目报道

  二.网络查询

  https://space.tv.cctv.com/podcast/shenghuo567

  三.电话查询

  010-62193567 010-62141864

  cctv-7《生活567》栏目介绍

  《生活567》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的一档生活服务类的专题栏目,记录真实,服务民生,栏目以“健康生活、科学生活、文明生活”作为创作节目的理念,紧紧围绕乡村百姓的生活话题,力求贴近观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通过故事化的节目表现形式,来传播生活服务理念和方式,为广大的百姓呈现了高质量的电视节目。

  《生活567》栏目注重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病重在身却要向国旗敬礼的小欣月,关注云南怒江“溜索求学”的孩子。栏目始终以体现社会公益性和人文关怀为己任。栏目策划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图书传递工程”,目前已为西部山村学校募集图书720万册,援建爱心图书室720个;“温暖计划”为青海南部牧区学校募集过冬衣物、资金等累计达600万元。2008年“图书传递工程”和“温暖计划”活动正在进行中。

  栏目时长25分钟,每周一至周五18点05分首播,每周二至周六23点15分重播。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