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海南三亚、甘肃永登县部分出租车罢运 > 出租车罢运消息

广州出台八大措施规范出租车业 一年内落实(图)

增城一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在黄埔区载客,被运政人员查处。 新快报记者 王翔/摄
  
    市委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一年内落实到位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史伟宗穗交宣)“八大举措33项规定已经出台,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尽快建立司机反映合理诉求的正常渠道。”12月4日,市委秘书长凌伟宪及副市长甘新主持召开广州市进一步落实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会议介绍,八大举措包括进一步规范出租车企业经营管理行为,杜绝出租车企业对司机的乱处罚行为,加大整治客运市场非法营运力度,市区出租车企业对每台出租车月收费下调800元,依法严厉打击娱乐服务场所向出租车司机非法收取费用,采取多项措施提高加气效率,创造良好经营环境解决司机“三难”问题,全社会关爱司机营造行业和谐氛围,共33项具体工作举措,并明确各项举措的牵头和配合落实单位。


  凌伟宪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区(县级市):主要领导要亲自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尽快建立出租车司机反映合理诉求的正常渠道;尽快探索并建立长治久安的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伟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