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媒体爆料“国安局”花20万买冰淇淋制造机

  人民网12月6日电 景气不好,台“国安局”却被媒体踢爆编列20万的预算在“冰淇淋制造机”上,冬天买冰淇淋制造机,连“国安局”员工都不知意义为何,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立委”不分蓝绿的挞伐,感到不可置信,频频询问记者,“国安局”到底买冰淇淋制造机要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5日在“立法院”,民进党“立委”管碧玲怀疑“国安局”是不是要兼职卖冰淇淋,所以才会编列20万的预算在购买冰淇淋制造机上,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的她,罕见的感到词穷,想不出来该说些什么才好。
这一切都是因为“国安局”被媒体踢爆,在预算里面编列20万元要来购买冰淇淋制造机,让“国安局”的人员都可以吃免费的冰淇淋。

  只是,到处都可以吃到冰淇淋,“国安局”真的有必要买一台机器摆在局里面吗?而且天气、景气都冷飕飕,各“部会”不管想买什么都应该精打细算,因为这是感受问题。管碧玲表示,如果“国安局”这么空闲有时间去制造冰淇淋,然后吃冰淇淋,那不只是要删减冰淇淋制造机的预算,还要删减“国安局”的人事预算。

  到底有没有买冰淇淋机呢?“国安局”表示有买,但不是给局本部的同仁使用,是给在训练中心里面各情报机构的受训人员使用,只是冰淇淋机不是民生必需品,不论是给谁用,传出来民众的感受肯定不好。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碧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