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中国实施万人培训计划 帮助非洲培养人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6日20: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根据协定,中国将用三年的时间为非洲培训一万五千名各类人才,同时向非洲派遣100名农业专家,目前这项计划已经开始全面实施。

   这里是中兴通讯为埃塞俄比亚培训通讯工程师的实验室,无论是教课的老师,还是学员们用的价值一千多万美圆的设备,都是中兴通讯无偿支持的。

(责任编辑:张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