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张靓颖演唱会1男子争执价格被卖荧光棒小贩刺死

  昨晚,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靠近人行便道处还残留着一大摊血迹 摄/记者于佳
  昨晚,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靠近人行便道处还残留着一大摊血迹 摄/记者于佳

  事发首都体育馆外目击者讲述因“荧光棒价格问题”发生冲突 小贩刺倒男子

  荧光棒讨价引发血案

  昨晚,张靓颖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前,场外观众因购买荧光棒与小贩发生口角,导致一起血案发生。

  记者目睹

  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

  昨日19时20分,记者在前往歌手张靓颖演唱会途中,在首都体育馆南门东侧的过街天桥下,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之中。

  当时,那名男子正躺在地上处于昏迷状态,头颈部流出大量鲜血。

一名年轻女孩伏在男子身边向路人大声呼救:“救命啊!救命啊!请救救他!”

  不久,警察闻讯赶到,封锁了现场。 文/记者蔡慧

  目击者称

  因“荧光棒价格问题”导致血案发生

  昨日20时许,首都体育馆东侧的过街天桥下,靠近人行便道处还残留着一大摊血迹,血迹周围圈起了警戒线。几名身穿写有“现场勘察”字样服装的警察,正忙着调查取证。

  据多位目击者称,遇害男子曾与小贩在首都体育馆南门,因“荧光棒价格问题”发生冲突,后小贩将男子向东追出大约200米,接着使用利器将男子刺倒。小贩随即逃离现场。

  “那男的倒在地上很快就一动不动了,鲜血顺着脖子流出。”旁边一家报刊亭的老板称,一名穿白衣的年轻女子蹲在其身旁失声痛哭,起身后,朝着手机不停喊叫“快点快点”,场景十分悲惨。

  警察赶到后,将男子的尸体运走。同时,首体南门附近的四五个销售荧光棒的小贩,也一齐被警察带走调查。

  附近几名保安告诉记者,首体内每到歌手开演唱会时,周围都会聚集出售荧光棒的小贩。昨日22时许,过街天桥下的血迹已用沙土覆盖住。 文/夜线报道组

  今日追访

  今天上午11时许,海淀警方外宣部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案件正在调查中。

  记者追问“嫌疑人是否已经抓到”等具体细节问题,海淀警方外宣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方便透露”。

  文/夜线报道组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