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第三者挑衅 把我的幸福打碎了

  他出轨了,她毫不知情,直到有一天,他的情人打来电话向她挑衅,把她的幸福狠狠打碎。他请求她原谅,可她发现无论怎样努力,都再也做不回从容自信的自己———

  A.他背叛以后

  这几天天气转冷,夜晚更是寒气袭人,身上裹着厚厚的被子,仍感觉不到一点暖和。

我知道,尽管我此刻手捧暖炉也不会感觉一点暖意,因为我是从内心深处向外地冷。子寒如我一样,蜷缩在床的另一头。我们已经很多个夜晚这样背靠背地睡了,他不敢碰我,因为他知道我现在有多讨厌他。人都说七年之痒,他却提前进入这个状态,将我五年的幸福婚姻亲手打碎。

  知道子寒有外遇时我的心真的痛死了,他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觉得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名誉不能不原谅他。但不离婚,我又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才离家两个月他就和别的女人上床了,每想到这些我便会失眠。为了减少痛苦,我开始酗酒、抽烟,而这种短暂的麻痹过后,脑子里仍是“忘不掉”。

  我每天在别人面前装作若无其事,一个人时却总是以泪洗面,一边要装没事一边又很痛苦,我真的感觉自己要崩溃了。他说:“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希望你原谅我一次,我不想离婚。”我不知道这些话是出自他的真心忏悔还是敷衍我的手段,因为他以前每次去那个女人那儿时,都是用各种各样的谎话骗我的。现在我做每样事都会联想到他和那个女人在他们所谓的家里也做过,然后那些假想出来的情节便一直在脑子里盘旋,挥之不去。

  B.也曾怀疑他出轨

  我和子寒的婚姻持续五年了,虽然日子过得平淡,但每一刻对我来说都是幸福的。从我们步入红地毯到我们的宝宝出生,再看到宝宝一天天长大,如果子寒没有背叛我,我想我这辈子会很满足。然而,这一切却被子寒改变了。

  今年上半年,子寒爸爸去世了。人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公公一走,就留下婆婆孤孤单单一个人。在料理公公后事时,我和子寒商量把婆婆带到宁波跟我们一起生活。可当一切都处理妥当,婆婆却拒绝了我们,她说在老家住惯了。子寒说婆婆舍不得离开就不要强行把她带走,我想想也是。因子寒着急回来上班,而我们又不放心婆婆,所以我让子寒先回宁波,自己带孩子暂时陪婆婆住一段时间,等老人的伤心期过去再说。

  两个月后,见婆婆的情绪稍有好转,我就带着儿子回家了。

  三口之家的生活仿佛与从前一样,没有多大变化,只是子寒变得比以前忙了许多。他常说单位要加班,过了下班时间也不回家,即使回来,电话、短信也比以前多了。单位事情多自然电话也会多,子寒怕我多想常这样对我说。可有几次我翻看子寒手机却发现他繁忙的手机竟然没有通话记录和来往信息。子寒解释说,垃圾信息多被他清理了。

  这样的解释似乎有点牵强,于是我开始怀疑子寒出轨,但马上又否定了自己。一起生活了五年,我对他、对这个家实在太信任,太信赖,更何况子寒不管自己工作多辛苦,只要回到家里,总要帮我做家务,生怕我累着。每当这时,我在心里都会埋怨自己小肚鸡肠。

  C.第三者向我挑衅

  子寒偷偷打电话、发信息我看到了,他有一两次没去加班我也知道,但我都没抱着疑心去求证过他到底去了哪里,和谁偷偷打电话。作为妻子,我不敢也不愿往坏处想,我宁愿相信他。如果不是那个叫美月的女人打电话来向我挑衅,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去求证这件事。

  前段时间,我在家里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她先自我介绍说叫美月,然后挑衅地对我说:“我知道你是子寒的老婆,你老公现在在我这里,我和你老公的关系我不说你也猜得出来。你怎么这么没本事,连自己的老公都管不住,你真是没用……”在电话中,我不知道怎么应对这样一个伶牙俐齿的女人,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倒成了她和子寒之间的“第三者”。

  挂断电话,屈辱的泪水止不住流了出来,我听到自己“咚咚”的心跳声,然后浑身发抖。我真的彻底崩溃了,虽然心里也曾有过怀疑,但我无论如何也没想自己会这样知道事情的真相。

  也许子寒知道了美月给我打电话的事,我挂断电话没多久他便跑回家里。我问子寒什么时候和美月好上的,他说就在我陪婆婆的那两个月。还说那女孩是一家公司的职员,自己当初是酒后乱性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我问他为什么之后一直联系?他说我从婆婆家回来后,他就提出和美月分手,可美月却要挟他,只要他离开,她就把事情告诉我。他不想让我知道这件事后伤心,所以一直迁就美月,一直联系到现在。

  然后子寒开始不停地求我原谅,他说美月是想我们离婚,我如果不原谅他的话就顺了她的意。

  D.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最终没有选择离婚。我知道离婚是件很简单的事,但我的孩子还太小,我不想让他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所以我只能选择原谅他。不过我告诉子寒,以后再不许和这个叫美月的女人有任何的联系,他答应了。之后的一段日子,子寒准时上下班,也再没出去过。我的心也渐渐放了下来。

  就在我略松了一口气时,前几天子寒突然又回家晚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他大吵了一架。没想到子寒对我说:“人都回老家去了,我还去什么去呀?”其实子寒回家晚我并不能确定他就是去了美月那里,不过听到他这句话,我肯定他在求我原谅之后又和美月有过联系。在我的追问下,子寒说他们是有过一次通话,不过是美月用别人电话打来的,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了那个电话,通话内容就是美月告诉他自己回老家的事。

  我没再纠缠这件事,因为我发现自己目前的生活简直可以用“草木皆兵”这个词来形容,我觉得自己从前的自信没有了,从前的理智也跑得无影无踪。我知道自己这样下去不好,但又无法控制。子寒怕美月再打电话向我挑衅,告诉我听到她的声音就挂断,不要和她通电话。而我觉得与其这样痛苦还不如离婚算了。我向子寒提出离婚,但子寒给我的答复仍然是拒绝,他说他还爱我。可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却要背叛我呢?

  说心里话我也还爱着子寒,很爱,所以我现在也会很痛苦,也许我重新接受子寒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