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希腊雅典16岁少年被警察击毙 引发骚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06: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12月6日在希腊首都雅典发生一起警察开枪打死人的事件,该事件最终导致在雅典及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发生大规模骚乱。 据路透社12月7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12月6日晚9时左右。当时约有6名青年投石头攻击一辆巡逻警车,其中一名15岁的青少年企图投掷汽油弹,一名警员开枪将他击毙。当地电视台报道说,警员共开3枪,其中一枪击中该少年的胸口,虽然紧急送医但仍死亡。事后,涉案的两名警员已被拘留。希腊内政部长帕夫洛普洛斯表示,将会对该警员进行惩处,并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