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香港欢迎神七代表团大汇演 航天员献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06: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全港欢迎‘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代表团大汇演”于今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正式演出前已有预演节目暖场。其中,香港儿童合唱团演唱两曲。一首表达欢迎航天代表团之意,另一首则是祝贺中国在航天科技上又迈进一大步。合唱团并寄愿中国航天科技一日千里。   根据记者取得的大汇演程序表。大汇演开始后。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神七”代表团团长、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张建启将先后致辞。三位“神七”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将分别会与香港歌星和“小太空人”在台上真情对话。其中,歌星容祖儿会与景海鹏对话,陈慧琳与刘伯明对话,学生发明家与翟志刚对话。   最后,航天英雄会与“小太空人”和众位歌星同场合唱《龙的传人》。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