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粗心女士晒被子 将1万元撒到楼下只找回2100元

  粗心女士晒被子 一万块钱撒到楼下

  目前只找回2100元,希望好心人捡到钱能还给她

  “你们有没有拾到从天上掉下来的钱啊!”昨天上午,家住下关五所村210号的张女士夫妇焦急地跑上跑下询问邻居。

原来,前天下午张女士在自家阳台晒被子时,不慎将丈夫塞在被子里的1万元现金抖落到楼下,到目前为止,1万元现金仅追回2100元。

  前天下午1点多,看见窗外阳光灿烂,下关五所村210号7楼的张女士匆忙将床上的被褥一卷,抱到阳台上,打算将被子好好晒晒。

  “就在我把一床被子甩出窗户外抖开的时候,突然听到六楼窗户上的遮雨篷‘咚’的一声响。”张女士探头望了望,没看见什么东西,也没太在意,继续晒被子。

  当晚,张女士丈夫尤先生回到家里,一见床上的被子已经晒过,脸色立刻变了。一脸焦急的尤先生翻遍被子的所有角落也一无所获,“我在被子下面放了一万块钱,你晒被子的时候还看见了?”“什么?没看见啊!”听丈夫这么一说,张女士浑身一颤。

  就在夫妻俩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张女士突然想起了晒被子时,六楼雨篷的那声响声,“天哪,不会是我抖被子时把钱抖下去了吧!”

  尤先生说,放在被子里的1万元钱是自己才从银行取出来的,当时就压在床头的被褥下。此时天色已晚,不知所措的张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我知道是楼上掉下来的,可不知道是哪家掉的,就只有等失主自己来拿了。”当民警和张女士来到同一单元一楼的张先生家询问时,张先生指着桌上一叠百元大钞说,这些钱都是从自家院子里捡到的,一直在等失主来领。

  经过清点,一楼的张先生共拾到2100元整。“当时有风,其他的都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了。”张先生说,自己院子里掉落的现金就这么多。拿回钱后,张女士夫妇对张先生表示了感谢。由于时间已经较晚,夫妻俩商量后决定其余的钱第二天再找。

  昨天上午,张女士夫妇围着自家住宅楼附近奔波,然而问遍了其他邻居,大家均表示没有看到。

  张女士家附近一楼一间小店女店主告诉记者,前天下午,她听见楼上“咚”的一声响,就看见天上有百元大钞被风刮得乱飘。“我当时还想,肯定谁家不小心把钱从窗户里弄掉了。”女店主表示,她当时并不知道有万元之多,并以为失主当时就会出来寻找,因此也没太在意钱究竟飘到什么地方了。

  根据尤先生所说,他放钱的时候,100张百元钞票是被一根橡皮筋捆扎着的。因此尤先生分析,肯定是钱砸在六楼雨篷上时,橡皮筋被震断,随即钞票就散落开来。

  对于目前还“下落不明”的7900元钱,尤先生和张女士表示,只有寄希望于当时有好心人拾获。“希望他们在看到报纸后,能把钱还给我们,我们会对他们表示感谢。” 快报记者 王觅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