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骑车拖行女失主近百米 路人躲远无人阻止

  小偷骑车拖行女失主近百米,沿途竟无一人阻止

  听见她喊抓小偷 路人躲得更远了

  一名青年男子骑着助力车拼命地加油门,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双手抓住助力车尾端架子,身子拖在地上,羽绒服被磨破,四周羽绒乱飞……昨天下午1点多,在清凉门大街靠扬子江大道附近,一名小偷在行窃被发现后,骑上助力车猛跑,将女失主拖拽在地,行驶近百米,其间竟没有一名路人出手阻拦。

  小偷逃跑

  女失主被拽倒

  昨天下午1点多,30岁的居娟(化名)到位于清凉门大街西端的一家大型批发市场买东西,她将自己的电动车停在门口,并锁好。等买完东西走出市场大门,往自己停车的地方看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上电瓶不见了,一名20多岁的男子站在车子旁边,正把她电动车的电瓶往旁边一辆助力车的踏板上放。

  “站住,把我的电瓶还给我!”居娟立即大喊起来,并迅速向自己停车的地方跑了过去。那名青年男子看到居娟跑来,立即发动了助力车,朝长阳花园方向行驶。由于两人相隔不远,加上男子有些慌张,助力车刚刚发动时,速度并不快,居娟在跑了二三十米后,追上了助力车,一伸手,抓住了助力车尾端的行李架。

  “抓小偷呀!”居娟一边喊,一边不停地跑,以免被车拽倒。但助力车越跑越快,居娟的脚步逐渐跟不上了,一下子摔倒在地。

  拖行百米

  沿途无人阻拦

  此时,助力车已经驶至清凉门大街长阳花园小区门口,并开始往西拐,路上行人并不多。“快停下!”居娟大声喊叫,同时双手死死抓住助力车行李架。骑车的小偷不但不停车,反而不时地回头看,虽然他看到了居娟已经倒在了地上,但仍然在拼命加油门,小小的助力车负担两个人毕竟有些吃力,在马路上呈“S”形往前跑,速度并不是非常快,不巧的是,此时路人很少。

  就在助力车拖着居娟驶出五六十米远时,正好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经过,“他是小偷!拦住他!”居娟看到中年女子,就像看到了救星,大声呼救,希望中年女子能拦住助力车。可让居娟没有想到的是,中年女子见到助力车后面拖着一个人,不但没有站出来阻拦,反而害怕地往旁边一跳,躲得更远了……小偷骑着助力车丝毫不受影响,继续往前逃窜。

  随后,助力车就快驶至扬子江大道,靠助力车这一侧的路边没有行人,马路对面有一名男子经过,但由于相隔较远,他似乎没有听到居娟的呼救声。由于居娟已经被拖行了近百米,她的羽绒服已经被磨出了好几个大洞,裤子和鞋子也被磨破了,右手掌已经渗出了血。

  她终于支撑不住,撒开了手,此时助力车像脱缰的野马,顺着扬子江大道往北逃窜。

  外伤事小

  心伤让人失望

  居娟挣扎着站起来报了警。让人意外的是,刚刚路上还行人稀少,可这时围观者越来越多,等警察来到现场时,已经有二三十名围观者了。大家纷纷在议论:“现在的小偷可真不得了!大白天就这么狂!”“还好小偷只顾着自己跑,没有对她动手。如果捅她一刀,那就惨了!”

  警察在周围巡逻了一番,没有发现小偷的踪影,随后安排居娟先到医院治伤。居娟看着手上流出的血,一个劲地感叹:“这点外伤没多大事。我真是不明白,当时如果能有一个人站出来拦一下,小偷可能就被抓住了,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呢?特别是那个中年女子,她明明看到我被拖在地上,我也喊抓小偷了,可她不但不拦,反而躲开了,太让人失望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快报记者 顾元森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