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泰国在野党称组阁在即 将结束政治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06: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泰国主要反对党民主党6日说,已在国会争取到足够支持,可能与原执政联盟中的5个小党派共同组阁,结束持续数月的政治危机。

   据分析,民主党可能说服原先执政的人民力量党部分成员转向。人民力量党在下院超过210个席位中,有37人来自党内一个分支,他们可能部分、甚至全体转而支持民主党。

   前总理他信前妻朴乍曼5日返回曼谷,引起媒体猜测。他信的人民力量党成员在该党解散后加入为泰党。为泰党以他信妹妹瑶瓦帕的名义注册,定于7日选举领导人。媒体猜测,朴乍曼回国旨在重新召集他信支持者,对选举施加影响,进而影响新内阁组建。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