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神秘圣诞老人街头发钱 为穷人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1: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本月5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郊区的一个旧货店里,当地居民特丽萨·塞特尔斯正在为家人挑选一条大大的黑色鸭绒被,因为他们今年还没有缴纳暖气费。这时,一名戴着墨镜、裹着围巾的小个子女士走到塞特尔斯身边,递给她两张100美元的钞票,上面写着“神秘圣诞老人”的字样。她对塞特尔斯说:“我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为别人做点善事,把爱心传递下去。”“我会的,”塞特尔斯回答,他感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