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政府向国有航空公司注资 > 航空公司注资视频

视频:上海航空否认上海国资委将注资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1: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继南航和东航相继宣布获得国资委注资后,近日市场又盛传上航也将获得来自于上海国资委的注资。不过,上海航空今日发布澄清公告予以了否认。 近日有媒体报道,由于上海航空近两年的经营和资金状况都比较困难,上海市国资委正在考虑对上航进行增资。而该计划与此前国资委向东航注资是一揽子方案,为两家公司今后的重组打下基础。 对此,上海航空今日公告,目前,控股股东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并未运作对本公司进行注资的相关事宜。同时,公司并未与其他投资人就对公司股价等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宜进行相关的讨论和谈判。 关于上海航空业的重组整合,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此前业界曾传言,上海国资委可能注资东航集团,以此曲线入股东航,进而规划与上航的重组整合。不过由于今年航空业经营形势急转直下,各家航空公司陷入困境,重组一事也未传出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