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谢亚龙易建联入选

一部《梅兰芳》再次把陈凯歌推到了风口浪尖
一部《梅兰芳》再次把陈凯歌推到了风口浪尖

张一一:我很“丑陋”吗?(设计台词)
张一一:我很“丑陋”吗?(设计台词)

  中新网12月6日电 每到年底,各种排行榜纷纷出炉。在继“中国十大丑男”评选结果揭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议之后,昨日,由网友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也粉墨登场,《梅兰芳》导演陈凯歌、中国足协前掌门人谢亚龙、歌手李宇春、争议作家张一一等十人隆重上榜,坊间一片唏嘘。

  “十大恶心人物”娱乐圈六席

  在各个行业当中,娱乐圈的曝光率无疑是最高的,但是“树大招风”,娱乐圈所遭遇的非议无疑也是最多的,在网友一致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当中,除去张一一、谢亚龙、郭敬明和易建联之外,娱乐圈有陈凯歌、李咏、李宇春、周迅、纪连海、陆毅等六人上榜,可谓盛况空前,而网友找出的“恶心理由”也非常地搞笑,譬如陈凯歌的“恶心理由”就是“难道拍一部《梅兰芳》,就可以证明他很懂艺术很有文化吗?”,在发人深思的同时,不由也让人忍俊不禁。


  李湘、宋祖德落选遭质疑

  因“丑陋”系列得罪了不下10亿人的张一一荣登“十大恶心人物”榜首,以及陈凯歌、谢亚龙、郭敬明、易建联等人的当选,都被网友认为是“实至名归”。而另一位“公众形象”垫底的著名女主播李湘以及娱乐“大嘴”宋祖德的落选,这一度让很多人难以理解。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李湘其实一直很努力,只不过她有时候行为比较高调难以被人接受而已;而宋祖德虽颇多恶搞,却是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别样的欢乐,有网友甚至郑重地表示,“宋大嘴不但不恶心,相反还很可爱,建议给他评一个"十大可爱人物"”。

  “十大恶心人物”恶心理由:

  张一一:他“丑陋”了差不多10亿人,也必将被10亿人所“丑陋”。

  陈凯歌:难道拍一部《梅兰芳》,就可以证明他很懂艺术很有文化吗?

  谢亚龙:如果没有谢亚龙,中国的足球环境是不是不会如此四面楚歌?

  李 咏:从《幸运52》到《咏乐汇》,李咏给人的印象是越来越做作。

  李宇春:2008年度的“中国十大偶像”,莫非真不过是“十大呕像”啊?

  周 迅:真有“声音像男人,身材不性感,模样很一般”的狐狸精吗?

  纪连海:从《百家讲坛》到《湖湘讲堂》,观众最受不了他的唾沫星子。

  郭敬明:死不认错的一“抄袭犯”,擅长涂脂抹粉就可以进军娱乐圈么?

  易建联:什么时候,CBA的“最有价值球员”不再在NBA是“软蛋”呢?

  陆 毅:陆毅版诸葛亮的“孔雀开屏”造型,不但雷人,还很让人呕吐。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梅兰芳 | 郭敬明 | 李湘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