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村官选举防暴队护航 称吓得不能动弹(图)

村官选举,防暴护航
2008年12月09日
  12月8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山西长治县西火镇某村5日举行村委选举,并动用防暴队护航。网友看完照片后论战真假…[详细][广播版]

网友称这是山西长治某地村官选举场面。网友 摄

survey

    各式雷人村委选举:

    宝鸡淡家村选举占用小学教室 学生无处上课(图)

    西安一村庄换届选举成闹剧 张惠妹拉登成候选人

    网友曝最牛村主任选举 场面热闹像娶媳妇(图)

    网友曝山西长治村官选举 防暴队护航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 (记者 耿红仁)“吓得我不能动弹了,村委会换届选举竟然动用大批警力武装护航。

”8日上午,网友“休闲0”在论坛发帖爆料,称在网上看到有人发的一组照片,一边是穿着普通的村民、一边是手持盾牌、警棍全副武装的警察,拍照人述说这是5日上午发生在山西长治县西火镇某村的雷人一幕,“几十名全副武装的‘防暴队员’在该村一村委会候选人的指挥下,威严地把村民们包围在大院里,名曰:‘维持秩序’。”

  拍照人还介绍说,“看到这阵势,许多村民瑟瑟发抖,表示十分反感!该村是西火镇第一个换届选举村,动用警力,使本来平常的轻松选举变了味道,也使村民们十分紧张和恐慌不安!”这一评说得到不少网友的认可,并认为“一个村官选举如此剑拔弩张太不符合常理,其实是在糟蹋民意,也难免让人有一些不恰当的遐想,比如说是否存在某种猫腻或者说别有隐情,并透露出了一种很直白的信息,这里的官民关系并不协调。”

  当然,更多的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样的几张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而且照片的可信度不高,几个人拿张纸等并不一定是在选举村官,也许是在搞其他活动,如审判犯人、开公判大会等,邀请一些人参与陪审,这自然少不了要有警力维持秩序等,你们那些粪青动不动就爱从表面上看问题,非常要不得,就只有你们这些人唯恐天下不乱,怪不得人家都说你们是网络暴民。”

  8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山西长治县西火镇政府,接电话者在听了记者的询问后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连续拨打,一直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