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感情纠葛欲跳脚手架 一箱啤酒将其稳住

  一箱啤酒稳住17楼轻生男

  事发武昌晒湖小区 男子自称妻子与他人出走 徒手爬上在建楼盘脚手架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罗义 实习生 夏盼)称妻子与他人出走,男子拎着酒瓶徒手爬至17楼高的脚手架欲轻生。

前晚,在武昌晒湖小区027社区的一在建楼盘,救援人员劝说达两小时无效后,为了稳住情绪激动的男子,小区工作人员不得不满足男子要求,买来红酒后又买来一箱啤酒,最终小区工作人员趁谈话间男子不备,果断将他救下。

  醉酒后爬上17楼高脚手架

  记者抵达现场时,穿灰色外套、醉酒欲轻生的男子已不省人事,自言自语,被两名民警带离现场。楼下围观的近百居民都松了口气。

  据介绍,事发当晚6时40分许,该小区一刘姓保安发现,小区一在建楼盘15层高处的脚手架上,似乎有一男子在向上攀爬,小刘立刻将情况向楼盘项目部作了汇报。

  “我赶至现场时,男子已爬至楼房17层的脚手架上。”该楼盘项目部负责人戴先生介绍,该楼共26层,现已基本修建完成,正在拆除的脚手架刚拆到17层。戴先生等人抵达现场后,立刻乘电梯到17层。

  “当时风很大,我们都被吓坏了。”戴先生说,他们上楼后近距离观察发现,这名年纪30多岁的男子,左手拎着一瓶已见底的白酒瓶,单手紧紧地抓着脚手架钢管。“高处风太大,男子双脚站在脚手架上不停地发抖,身体来回晃动。”

  由于脚手架离楼面约有1米的距离,劝说男子无效后,工作人员立刻拨打了消防、公安部门电话救助。

  要完红酒又要啤酒

  据了解,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情绪显得越发激动,称有人靠近便跳下去。民警及消防官兵与该男子耐心交谈,劝说了近两小时,但男子最终道出实情称,“不给他找回老婆,他就不下来”。

  “他说他老婆穿红色外套,要我们去给他找回来。”戴先生称,一同前往的项目部肖姓工程师为了稳住男子情绪,只得满口答应帮他去找,男子还提出要喝红酒,工作人员只得连忙买来了红酒。但当小区工作人员将酒递给他时,男子又改变了主意,称要喝啤酒,并且要喝一箱。

  数分钟后,工作人员搬来了一箱啤酒,在男子的坚持下,只得开瓶后递给了男子,“他几口一瓶就见底了”。

  疑因情感纠葛欲轻生

  长时间劝说无效后,救援人员决定将男子强行救下。两名小区工作人员来到16楼男子脚下方,在楼上人员与其谈话,引开注意力时,果断地将男子双脚抱住,随后楼上等候多时的几名消防官兵,立刻上前用救援绳将男子绑住,并吊离脚手架。

  小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均表示,该男子并非小区居民,初步判断可能与妻子发生感情纠葛,当晚已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