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奥凯航空公司停飞事件 > 奥凯停飞视频

视频:奥凯客运航线已由其它航空公司替补飞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8: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继续关注奥凯航空12月6号提前停运事件。继6号当天民航华北局组织各相关部门为700多名滞留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后,从7号开始,奥凯原运营的10多条航线由其它航空公司替补飞行。其中,大新华航空已于7号执行了天津经长沙飞昆明的替补航班,国航、东航、上航也从北京、上海、西安抽调运力,近期将准备飞行天津到哈尔滨、昆明、成都、海口等航线。随着替补运力的逐步到位,天津航空市场将很快恢复正常航班数量。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