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水泥罐车撞飞7行人 司机抢救时连说对不起

救援人员正在全力营救伤员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救援人员正在全力营救伤员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水泥罐车躺在人行道上
水泥罐车躺在人行道上

  本报讯 (记者 邹宇) 水泥罐车又闯祸了!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满载混凝土的水泥罐车行驶到渝北金果大道路口时刹车失灵,在撞飞一辆路边的客车后侧翻,跟着冲上人行道撞飞7名行人,最后才冲进一门店停下。

  水泥罐车疯狂行进撞飞客车

  昨日中午,喻燕(音)陪同师傅谭敏方,驾驶车牌为渝B86118的水泥罐车,从渝北农业园区途经金果大道前往附近某楼盘。

  “车刚刚行驶到一上坡路段避让时,一旁的谭师傅就疾呼没有刹车了。

”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喻燕看到谭师傅显得十分着急,不停地踩刹车,可是罐车并没有停下来,速度越来越快,很快,罐车就将进入金果大道长下坡,如果还不能控制住失控的罐车,一场灾难不可避免。

  “咚!”正在变向的罐车一下将停在路边的空客车撞飞5米远,遭受撞击的客车又将路边的电杆撞断后才停下。

  撞车后的罐车一下翻倒,却继续往前冲。“我们知道完了,已经无法控制了。”喻燕抓住座椅,大声尖叫。水泥罐车先将一棵直径20厘米的大树撞断后,又先后将7人撞飞,其中1人脑部遭受重撞后当场死亡。

  旁边一鱼火锅店内的百余名正在进餐的食客一哄而散,罐车一下冲入旁边的二手房店才停下。

  据渝北区人民医院医生介绍,一共有8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包括两名司机),6名重伤员中一人生命垂危。

  妻子含泪鼓励驾驶员撑住

  记者在现场看到,1.5米宽的水泥罐车车头已被撞得不足1米宽,人行道上留下一条深深的水泥罐车滑过的槽沟。

  “我活起的,你们快救我。”吊车刚将罐车吊出,驾驶员谭敏方就从驾驶室内伸出一只手。谭敏方的妻子魏女士本以为丈夫已经死亡,正站在一旁痛苦不已。听到熟悉的声音后,急忙朝着驾驶室冲去,紧紧地抓住丈夫的手。

  从12时一直到下午4时许,救援过程中,魏女士都不曾离开一步,一直拉住丈夫的手,轻声鼓励:“活着就好,一定要活着,这个家全靠你了!”

  司机进抢救室前连说对不起

  下午4时许,谭敏方被救出,现场医生判断,谭敏方有大面积的挫伤,无生命威胁,有无骨折等需要进一步检查。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但汽车确实没有刹车了。”昨晚,被救的谭敏方经过妻子转话告诉记者称,他确实感到十分的愧疚。

  昨晚6时许,获救后的谭敏方突然感到胸部不适,被送到医院抢救。“丈夫一直很内疚。”魏女士说,晚上被送进抢救室时还说,对不起受伤的人们。

  现场交警称,从地上擦痕初步判断,罐车当时的车速比较快。

  水泥罐车肇事“劣迹”斑斑

  为什么又是水泥罐车惹祸?2005年,一辆水泥罐车在南坪失控撞坏五层居民楼,一人死亡;去年2月,水泥罐车顶翻小货车,两人死亡;6月,水泥罐车在南岸区撞翻两名行人,一死一伤……执法员分析说,这和“挣钱”有关,有的公司甚至病车营运,埋下隐患。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敏方 | 喻燕 | 金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