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嫌卖服装赚钱慢 伙同男友绑架“熟人”勒索

  嫌从商来钱慢 绑“熟人”搞勒索

  城关警方破获一涉嫌抢劫、猥亵、非法拘禁的恶性犯罪团伙

  本报讯(记者宋维国)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高新开发区派出所根据群众报警,破获了一个涉嫌抢劫、猥亵、敲诈勒索和非法拘禁于一体的恶性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在张掖路某地下商场做服装生意的阿丽和服务员阿华,经常在娱乐场所出没。11月初的一天,嫌来钱太慢的两人商量着想在认识的女孩子里,找几个有姿色的骗出去卖给洗浴中心或夜总会,或者强迫她们卖淫,从中捞钱。11月10日晚,阿丽、阿华以及她们的男友等人会聚到一起,约女孩阿蒙到某酒吧聊天喝酒。晚8时许,阿丽热情地邀请各位朋友换个地方,其余诸人早已明白她的意图,阿丽的男友小赵立即出门驾车。之后,一伙人拉着阿蒙上到兰山顶,抢去阿蒙的手机和100多元现金。

  面对阿蒙的反抗,阿丽命令阿蒙脱掉衣服并吩咐众人:“你们的好事到了,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其中两男子不愿顺从离开,其余人将阿蒙强制猥亵后,又将阿蒙重新拉上小车,离开兰山。车上,阿丽让阿蒙给男友打电话,就说欠朋友6000元钱,必须马上归还。不敢反抗的阿蒙拨通男友电话,照阿丽吩咐要钱。随后,众人来到城关区和政西街租住地,将阿蒙严密看管起来。

  阿蒙男友接到电话后思忖,女友经常和自己在一起,没听说欠钱之事。他怀疑阿蒙很有可能被人绑架,于是果断向警方报案。高新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决定由阿蒙男友与嫌疑人周旋,拖延时间,警方伺机抓捕。11月11日,狡猾的阿丽将交付地点定在雁滩某商场内,为了确保人质安全,高新开发区派出所全体出动,在目标可能出现的地方架网布控。12时许,三名嫌疑人带着阿蒙出现,潜伏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并成功解救出阿蒙。当晚7时30分许,民警从雁滩某小区门口以及渭源路某网吧内将其他7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悉数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