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榜揭晓 谭晶居榜首臧天朔垫底

  资料图:八月十九日,中国著名歌唱家谭晶在“鸟巢”八号安检口旁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为路人指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放飞和平鸽环节播放的歌曲正是谭晶演唱的《天空》。中新社发吴庆才 摄
资料图:2007年9月23日,臧天朔在湖南邵阳参加演唱会。 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九日电 (记者闫晓虹)第二届中国歌唱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子榜今日在此间最新出炉,刚获第十九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的谭晶高居首位;一曲《我和你》响彻“鸟巢”的刘欢排在第四,是排名最靠前的男歌手;进入前十的依次还有韩红、张靓颖、阎维文、王菲、蔡琴、孙楠、李慧珍、张学友。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逮捕的臧天朔成了垫底。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发布的此项榜单中,年轻女歌唱家谭晶以八百零二点零九分高居首位,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等多项指标都遥遥领先,排在韩红、王菲等歌坛“大姐”前。
几乎毫无悬念,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依法逮捕的臧天朔成了这次“歌曲演员子榜”的垫底。而他曾经的“绯闻女友”斯琴格日乐则以六百一十七点一三分排在第八十九位。

  在选秀“超女”中,张靓颖排在第三位,成为惟一入前十的“选秀”歌手,而一向粉丝最多、人气最高的李宇春出人意料地排在第一百零六位,居倒数第五位。尽管王菲、那英、毛阿敏同属处于“复出”呼声中的中国歌坛经典女歌手,排名却很悬殊,只有一向保持神秘感的王菲跻身前十排在第六。

  据介绍,去年的首届调查范围涵盖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的歌星、影视明星、曲艺明星、舞蹈明星,在今年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评选范围进一步扩大,导演和主持人也被纳入,他们将共同角逐第二届“华鼎奖”。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谭晶 | 臧天朔 | 韩红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