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周润发二世”街头卖身 要价千万(图)

昨日,解放碑,曾自称中国摇滚王的毛杰东又玩新花样 记者 吴珊 摄
昨日,解放碑,曾自称中国摇滚王的毛杰东又玩新花样 记者 吴珊 摄

  本报讯 (记者 叶惠娟 实习生 李延卉)一男子扮“小马哥”,自称“周润发二世”在解放碑步行街举广告牌叫卖自己,想把自己“摇滚第一人”的头衔以1000万元拍卖出去,但没人知道是谁封他为“摇滚第一人”。很快有市民认出他就是前不久在解放碑征千万富婆的那个“征婚狂人”。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解放碑步行街看到,该男子举着一块长1米,宽0.5米的广告牌在游走,衣着及外形模仿周润发在电影《英雄本色》中扮演的“小马哥”。

牌子上大致内容是:“中国摇滚领袖举办摇滚音乐会,如果你想成名,请收购中国摇滚领袖头衔,一千万”。他以这身行头出现引来上百人围观,甚至有市民以为在拍电影,上前与他握手。“他就是上次征千万富婆的那个人。”部分市民认出了这名男子正是几个月前曾在解放碑征千万富婆结婚的“征婚狂人”广西人毛杰东。毛先生表示,想凭自己酷似发哥的外形,通过征婚获得资金发展摇滚事业,虽没成功,但他热爱摇滚的热情还未减退,这次想在解放碑拍卖自己“摇滚领袖”的头衔,也就是拍卖自己。如果有人愿意拿出1000万或500万来投资,他就可以组办摇滚演唱会,并将继续曾经的征婚路线,到各大城市宣传自己,下一站将到成都。下午6时许,经保安人员多次劝解、警告,毛杰东才离开步行街。

  一些市民对他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感到“无法想象”,也有年轻人主动与他合影,合影的李小姐说:“遇到这种人很难得,应该留影纪念。”

  短评

  看恶搞擦亮眼

  阮化文

  这是两个典型的江湖人士,他们靠走江湖求生存,求发展。曾记否?他们一年之内已是第二次闯荡解放碑,我想,不达目的,他们还会来第三次,第四次。

  他们都有不同凡响的“名号”,一个自称“周润发二世”,是“摇滚第一人”,在这两大名号后面,他的终极诉求是:给我一千万!看官,你会给他一千万吗?你为什么会给他一千万?另一个的名号是“电热毯”,他的征婚启事写得虽油嘴滑舌,却也不乏浪漫情调和想象力,他的终极诉求是:愿意同居试婚!也许他真的是一个高手,对女人的心思了若指掌。看官,你见第一面后就会为他的“浪漫情调和想象力”所吸引,跟他同居试婚吗?为什么会?因为他有浪漫情调和想象力?

  江湖风高浪急,人影如灯,脸谱如幻,戏再精彩,我们也得擦亮眼睛,切勿轻易入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毛杰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