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调查指英国女性性生活复杂 活跃超过男性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好莱坞电视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theCity)中的复杂男女关系并非虚构,英国媒体9日引述一项调查表示,英国年轻女性的性生活趋于复杂,发生过性关系的对象人数比同龄男性的对象还多。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引述“More”杂志做的调查指出,在21岁以前,女性平均跟9个对象发生过性关系,比男性同侪的平均数字多出两个。

  调查说,失去童贞以后的5年内,有1/4的受访女性表示,跟她们发生过性关系的对象超过10人,而只有1/5的年轻男性有过相同经历。

  调查也说,年轻女性感情出轨的机率也比男性高出一倍,有一半的受访者承认自己曾经“劈腿”(指感情出轨——编辑注),其中一半的人至少曾两次不忠。

  不过,如果她们的男友“劈腿”被逮到,2000名受访女性中,有九成九的人表示会要对方滚蛋。

  调查也发现,女性渴望获得更多性,但她们仍认为,男性比她们更加享受性。

  调查表示,一半以上的受访女性已经不再爱恋首次发生性关系的对象。

  仅32%的受访女性认为先有爱才有性,而七成的受访对象坦承有过一夜情,1/5的人说有过五次以上的一夜情。

  根据调查,仅有1%的人表示不会有婚前性行为。

  1/4的受访女性说,她们愿意为了钱而结婚,39%的人表示可以为了工作升迁而与老板上床。另外有27%的人愿意成为有妇之夫的外遇对象,14%的人说会跟死党的男友上床。

  调查也指出,将近1/5的受访年轻女性曾得过性病,21%的人有过想使用保险套,却被对方说服而放弃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