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裸体偷窥邻家女 被拘后怒杀少女家三人

  裸体偷窥邻家女 被拘后怒杀对方三人

  一名17岁少年,经常裸露偷窥对窗的同龄少女 ,被警方拘留后心生报复,杀死少女一家三人。近日,大理市人民检察院批捕了这名手段残忍的故意杀人嫌疑人。

  经查明,该犯罪嫌疑人陈某常年孤身一人在大理市凤仪镇打工,租房住在被害人李某家隔壁,其房间与被害人李某17岁的二女儿小王的住房隔窗相对。

年轻的陈某时常站在窗前裸露身体,做出一些暧昧的动作,隔窗对小王进行挑逗。这个情况被小王的父母李某夫妇发现了,夫妻两人找到陈某理论,但陈某并不承认,双方为此多此发生争吵。不久后,陈某去砸李某家的玻璃,公安机关对陈某采取了治安拘留。那之后,陈某老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平时就有点迷信的陈某觉得肯定是李某一家人诅咒了自己,还请人对他施了“法术”。

  2008年7月9日15时许,陈某在李某家附近的工地上抓了一把锄头,走到李某家的小卖铺,举起锄头就砸。李某见状,拿起一根钢管欲制止,不料却被陈某一把将钢管抢了过来,并猛击在李某的头部,将李某打翻在地。紧接着,陈某又用钢管疯狂地砸小卖铺内李某60多岁的老母亲,及另两名亲戚的头部。最终,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另一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严重后果。目前,检察机关已依法对陈某作出了批捕决定。

  黄占啊 生活新报首席记者 温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