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公布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疑犯照片和姓名(图)

孟买警方公布的孟买袭击事件中死亡的8名武装人员照片和姓名。


  中新网12月9日电 印度当局9日公布了在孟买袭击中被杀死的9名犯罪嫌疑人的姓名或化名。印度当局并发放了其中8名嫌疑者的照片,第9嫌疑者据说因严重烧伤致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警方说,这些人均来自巴基斯坦,但他们没有说明如何知道这些人的来历。被称为卡萨伯(Qasab)的第10名枪手正被扣留查问。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在11月26日及随后数天发生连环攻击,导致至少170人死亡。
印度指武装组织“虔诚军”策动了有关袭击。巴基斯坦9日稍早前表示,逮捕了两名武装头目,但拒绝把他们交给印度。

  孟买警方首席调查员马里亚向公众展示嫌疑者的照片。马里亚说,照片从犯罪嫌疑人尸体拍摄得来、或来自他们随身带着的身份证明。他说,嫌犯年龄介乎20至28岁,部分人曾化名接受训练。

  最年轻的据说来自旁遮普省的20岁苏阿伊布(Shoaib),他曾化名为苏赫伯(Soheb)。

  马里亚说,另外有三名攻击者相信是来自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摩尔坦;攻击者的领导人是来自巴基斯坦西北境界省的"虔诚军"资深成员-25岁的伊斯马尔·卡汗。

  印度调查员说,唯一被活捉的犯罪嫌疑人卡萨伯深受“虔诚军”的影响,他曾在该组织的训练营受训。有媒体报道认为在卡萨伯的盘问过程中,可能使用了令人吐露实情的麻醉药。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