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张苏军强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把司法行政理论研究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本报杭州12月9日电记者陈东升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今天在此间联合举办第二届犯罪与改造研究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暨科研教学合作签字仪式。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苏军对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进行科研与教学合作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近几年来,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在司法行政改革与发展的丰富实践中,涌现出了一批专家学者和学术带头人,获得了表彰和奖励。正是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司法行政理论研究氛围更加浓厚,更具影响和活力。预防犯罪研究所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开展科研教学合作,共同举办“犯罪与改造研究优秀科研成果奖”活动,目的也是给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成长和进步的机会。相信通过这些科研合作活动将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科研、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

  张苏军指出: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是预防犯罪研究所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开展科研教学合作的内容之一,这种形式非常好。这次获奖课题具有范围广、质量高、应用性强等特点。几年来,两家单位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尝试开展了一些科研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一定成功。双方签署了科研教学合作协议书,从多个方面深化相互间合作关系,这将使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提升科研、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张苏军强调,根据中央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认真扎实地开展,希望理论研究工作者和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理论研究工作的正确方向,提高理论研究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提升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的水平和综合实力;继续依托自身的优势不断深化创新合作内容,强化和完善紧密开放的科研交流和合作机制,为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为国家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