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女经纪人绑架勒索被抓 可能因遭解雇怀恨在心

  昨日,成都媒体爆出消息称:成都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老板与商业伙伴相约“聚聚”,不料被其绑架,惨遭虐打,最后被敲诈4万余元现金并写下2万余元的欠条,随后警方很快将绑架者抓获,此人曾是两位超女的经纪人。昨日,记者经过一番调查了解到,这名叫做“凯莉”的经纪人曾负责过纪敏佳和乔维怡在成都的演出。
但记者致电纪敏佳和乔维怡,她们纷纷表示撇清“不认识这位"凯莉"”。

  超女经纪人 涉嫌绑架被抓

  昨日,成都商报爆出消息称,当地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老板黄杰(化名)日前被人绑架和抢劫。当时一位娱乐圈的经纪人“凯莉”约他吃饭,但随后黄杰就被包括他以前下属熊某在内的五六名男子绑架至一个黑房间,逼他叫财务送来4万余元,并写下2万欠条,这才放了他。隔了二十几个小时后,黄杰以付清欠条上欠款为由,顺利脱身并报警,犯罪嫌疑人“凯莉”和熊某均被当场抓获。

  据黄杰猜测,绑架可能和开除熊某有关。今年6月1日,熊某称联系上在新疆的一场演出,要公司盖公章后好过去谈。察觉演出金额有问题的黄杰并没有让其单独前往,而是委派一名副总过去全权处理。此后不久,一些社会闲杂人员先后找到黄杰,威胁他“把公司股权转给熊某,你好好养老”。不堪其扰的黄杰随后将熊某开除。而据知情人透露,“凯莉”以前曾是纪敏佳和乔维怡两位超女的经纪人。

  纪敏佳:可能是扯皮事件

  昨日,记者经过调查后得知,化名黄杰的文化传媒公司老板其实姓“朱”,而被称为“凯莉”的娱乐圈经纪人真名叫李婷婷(音)。记者随即致电纪敏佳,因为奶奶去世,她已经赶回成都,当记者提到李婷婷,她先是有点惊讶,随后表示自己只认识一个叫李婷的,但不是成都的。

  “不好意思,这个人我确实不认识,而且以前在成都我的经纪人比较多,也比较杂,很多人都在帮我接演出,所以可能也不太熟。”不过纪敏佳表示,既然是这个圈里做演出的就不可能为一点钱去抢劫,边说还干脆用上了四川话:“我想就是扯皮,因为都不缺吃喝,不至于去抢哦。”

  乔维怡:不认识这个人

  记者随后也拨通了乔维怡的电话,当记者问她认不认识一个叫李婷婷的经纪人,她反问记者有什么事?记者随即说出原委,她立刻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人。但受害者朱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个李婷婷不是哪个明星的经纪人,但是认识不少明星,乔维怡就是她介绍我认识的。”(记者许征实习生 王怀玲)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杰 | 纪敏佳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