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烤串吴奇隆”现沈阳 引来留学生要求合影(图)

“卖肉串小伙”董学伟,常常被顾客认成是明星吴奇隆■本报记者 赵矫健 摄
“卖肉串小伙”董学伟,常常被顾客认成是明星吴奇隆■本报记者 赵矫健 摄

  “烤串吴奇隆”太原街生意火

  卖串小伙被认为长得像吴奇隆

    有人特意来店里买串

    有人找他合影

    小伙称要热情待客

    不能给吴奇隆抹黑

  晨报讯 记者 肖易寒 赵矫健 在沈阳市太原街一家串店,卖串的小伙董学伟经常被人认为长得像吴奇隆,一些顾客为看“吴奇隆”特意到店里买串。

  因为长得像明星,小董的生活也发生了悄然的改变……

  为看“吴奇隆”特意来买串

  昨日,记者来到沈阳市太原街小董工作的地方,因为小有名气,很多顾客都是为了看他才到店里买串的。

  “看那卖串小伙像吴奇隆不?”“哈哈,明星也卖肉串!”听到议论,小董微微一笑,继续在烤炉前工作。

  今年20岁的董学伟从安徽来沈已有3年。

  说起像明星的事,小董腼腆地笑了,“两年前,我刚在太原街卖串,一位顾客问我:‘小伙,有没有人说你像吴奇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说我像吴奇隆,有的说我神态像,有的说我头型像……其实,我感觉脸形最像。”

  “因为他像吴奇隆,他卖的串都比别人多!”一旁的同伴张军告诉记者,“现在光他一人一天就能卖出1000个肉串,很多人特意点名买他的串。”

  小董笑着说:“过去卖串我有时态度不好,后来人家说我像明星,我就不能乱发脾气了,必须热情待客。”

  “因为小董卖串态度好,今年还被评为明星店长呢!”听到表扬,小董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咱不能给吴奇隆抹黑呀!”

  非洲留学生跟“吴奇隆”合影

  因为长了一张明星脸,一些顾客也常常把小董认成是吴奇隆。曾经有一位外国“粉丝”要跟他合影。

  “那是去年夏天,一位非洲留学生来这里买串,一看到小董就问,‘你长得好像吴奇隆啊,能跟我合张影吗?’”张军说,“这可是小董第一次被外国朋友‘追星’,那个非洲朋友还亲切地叫他‘小吴奇隆’呢!”

  类似的事情小董经历了好几次,有些人干脆让他唱吴奇隆的歌,甚至让他谈一谈拍摄某部电影的感受。“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欢人家大明星,没事的时候也上网关注一下吴奇隆。”

  小董说,这一年感觉自己变成熟了,“过去有人说我不像的时候也有过不开心,但后来一想,不管我像谁,只要我做好自己就行了,努力工作,开心生活!”

  临别时,小董告诉记者他的愿望,“要是有机会真能和明星偶像面对面,我最想对他说:‘吴奇隆,你看我们像不像?’”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董学伟 | 张军 | 赵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