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老人排队买“神药”猝死 工商部门介入(图)

  昨日,江北大石坝,市民李先生的母亲买回的大堆“神药” 记者 唐浩 摄

  前日凌晨,在江北大石坝长安电影院(当地人叫江陵电影院),两名排队购药的老人,因争排队顺序发生吵架,引发其中一人脑血栓突发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也发高血压住院。

  赠卖“神药”吸引老人排队

  老人为什么凌晨到长安电影院排队呢?市民汪先生昨日告诉记者,是因为有几人每天在电影院讲课搞“神药”赠卖活动。这个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母亲是“忠实”购买者,才发生吵架致脑血栓突发的,而另一老人也发高血压住院。


  据汪先生说,昨日凌晨两点多,他为了将前去排队的77岁老母亲拉回,来到了该活动现场。当他来到现场时,他看见,电影院外坐满了老年人,粗略估计有两百余人。到早上8点,他在反复劝说母亲回家无果后,只好与母亲一起进入了电影院内听课,想一看究竟。汪先生说,在该电影院内,2男2女操着普通话宣讲,他们说,公司的主打产品“藏药王”,可延缓衰老,调节人体生理平衡,延长生命寿限。随后,4名宣讲者中的一名中年男子拿出几盒保健品说,凡买公司的产品,公司都会赠送同等价值的产品。购买200元一盒钙片,公司会馈赠同等价值的其它药品。此时,在场的一些老人们一拥而上,开始抢购。

  买保健床垫保健药花了2100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调查,附近一副食店老板说:“这个促销卖药点,在这里搞促销活动已快一月了,他们每天凌晨5点开始在电影院门口发入场券,凭券赠药,8点左右关门讲课,过点就不能入场了,整个活动在9点结束。”据说入场券是限量发放。

  昨日下午,记者在汪先生母亲家中见到了其花2100多元买回的保健药和保健床垫,其中保健药品的批号是“国食健字080401的藏王药”。记者看见,该保健床垫由布制作而成,床垫正中缝有40多个石头,除此外,与普通的床垫没有区别。

  据汪先生的母亲介绍,她至今不知道该促销活动来自哪个厂商,因为卖的药品种都不固定。汪先生告诉记者,自那伙人来推销后,老人每天凌晨两三点起床赶去排队。

  工商部门将进行查处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长安电影院暗访,在准备进会场内查看时,被一位说普通话的男子挡在电影院玻璃门外。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白天没有电影,人不能进去。”并指着一侧铁门告诫,这里面有狗,它咬到人没人负责。

  随后,记者就汪先生反映的问题向大石坝工商所进行了反映,该所一韦姓工作人员称,在电影院销售保健药品的人并未到该所进行备案,肯定是违规的。他们将到现场进行查处。(记者钟臻)(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