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警方披露虔诚军为孟买袭击事件招募30人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印度孟买警方9日称,巴基斯坦武装团伙“虔诚军”为制造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招募了30名枪手,20名枪手下落目前仍不明。

  这是印度首次披露“虔诚军”为制造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所招募的恐怖分子人数。
警方称,没有理由认为另外20名枪手目前在印度,但也不能完全排除这一可能性。孟买警察局副局长德万-巴尔提在接受采访时称:“另外20名枪手作好了死的准备,这令人感到非常不安。”印度警方一直称,只有10名枪手参与了上个月发生的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包括9名枪手在内的171人在袭击事件中丧生,这一事件使印巴紧张局势升级。

  巴尔提称,有关另外20名枪手的情报来自阿扎姆-阿米尔-卡萨卜,卡萨卜是在恐怖袭击事件中唯一一名被活捉的恐怖分子。卡萨卜称,30名武装分子受到了严格的专业化训练,其中包括在海上战斗的训练。在“虔诚军”头目选中卡萨卜和其他29名武装分子后,这些武装分子被隔离在一座房屋内达三个月的时间。他们随后被分成十五个两人小组,恐怖分子头目向每个小组布置了袭击目标,各个小组被禁止谈论袭击目标的情况。卡萨卜称,他在训练结束后未见到其他20名受训人员。

  孟买警方9日还公布了孟买连环恐怖袭击案作案者的姓名和照片,披露了袭击者在作案期间使用的武器、通讯和导航装备的更多细节。当局称,他们已确定卡萨卜和另外一名枪手来自巴基斯坦。警方还公布了另外8名枪手的名字和他们在巴基斯坦的住址。警方还提供了每名枪手的照片,其中五人的照片来自他们随手携带的身份证,三人的照片是死后拍摄的,另有一人因严重烧伤而无法识别。

  所有的恐怖分子都有化名。警方称,这些枪手在训练期间只使用化名。孟买高级警务官员马里亚称,只有当武装分子从卡拉齐乘船前往印度时,他们才知道他们指挥官的真实姓名。每名袭击者都携带了12枚手榴弹、一支9毫米手枪和两个18发子弹的弹夹、一支AK-47、七至九个30发子弹弹夹、100多发子弹。警方怀疑,恐怖分子受过节省弹药的训练,以尽可能长地抵挡安全部队的攻击。马里亚说:“他们只进行点射。”每名恐怖分子还携带了一枚重约8公斤的炸弹,三枚炸弹被警方发现后拆除,其它炸弹则在发动袭击期间爆炸。为了从海路抵达孟买和寻找袭击目标,恐怖分子使用了全球定位装置,警方已发现了四部全球定位装置。每名袭击者还携带了一部手机以便与他们的头目进行联系。到目前为止,警方已找到了9部恐怖分子使用过的手机,其中两部已严重受损。(萧熙)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