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两市股指均温和反弹 上证综指涨幅超过2%

  新华网上海12月10日电(记者潘清)10日公布的11月工业品出厂价格增速出现较大回落,但对沪深股市影响比较有限。当日沪深股市温和反弹,两市股指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水平报收,其中上证综指涨幅超过2%。

  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回调势头,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以2025.03点开盘后,一度向下试探2000点。午后沪指开始震荡上行,尾盘摸高2079.55点后,以2079.12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3%,全天振幅为3.63%。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7490.29点,涨幅为1.76%,略小于沪市。

  伴随股指重新上行,沪深两市再现普涨,仅分别有65只和43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930.77亿元和416.26亿元,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当日微跌0.17%。除此以外,绝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都随大盘走高。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招行涨幅达到6.82%,中信证券涨幅接近6%。

  制造、造纸印刷、电子、食品饮料、仪器仪表、金融保险等板块,当日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涨幅。在中石油的拖累下,能源板块当日涨幅最弱。钢铁板块成为当日唯一整体下跌的板块,但跌幅有限。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2096.39点,涨幅达到2.72%,明显大于沪深大盘。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金融和300信息涨幅都在4%以上。

  10日沪深股市大盘告别回调再现升势,带动两市B股双双出现1%以上的涨幅。上证B指当日以119.03点微幅低开,总体上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的“V字形”走势。尾盘上证B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121.6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83%,全天振幅为3.94%。

  深证B指当日收盘报292.95点,涨幅为1.45%,略小于上证B指。当日两市5只B股涨停。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