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幕 明年经济工作首要保增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幕

  保增长为明年经济工作首要任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指出必须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明年中国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并提出明年的五方面重点任务。

  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较大幅度增加公共支出,实行结构性减税,继续加大对“三农”、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医疗、节能减排、自主创新、先进装备制造业、服务业、中小企业、重大改革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大对低收入家庭的补贴和救助力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保持资本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坚决防止高耗能、高污染、低水平重复建设。

  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在依法、自愿、有偿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的过程中,不得改变土地集体所有性质,不得改变土地用途,最大限度拓展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和农村内部增收空间。

  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和扩大最终消费需求为重点,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

  此外还包括,深化改革开放,完善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指出,必须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把扩大内需作为保增长的根本途径,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作为保增长的主攻方向,把改善民生作为保增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确保中央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据央视网)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