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男子持械抢劫北京肿瘤医院40万 打伤保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06: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财经频道BTV5 《经济法眼》】去年4月2日下午3点24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京肿瘤医院发生了一起特大抢劫案。两名男青年手持凶器潜入医院,袭击了刚刚从门诊收费处取出营业款的保安王雷杰。与王雷杰同行的一名女护士见状,立即奔回门诊部大声呼救。王雷杰虽竭力与劫匪搏斗,但最终还是在两人的夹击下被打倒,手中的40余万元巨款被抢走。劫匪抢到钱后奔出医院,跳上早已等候在门口的车向南逃去。搏斗中,保安王雷杰头部遭到钝器袭击,鼻部粉碎性骨折、脑部受震荡、多处挫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大量走访群众和调查取证,发现了劫匪驾车逃窜时的目击者。据目击者称,劫匪乘坐的是一辆夏利轿车,并记下了车牌号。得到这一重要线索,侦查人员迅速对这辆车展开查找。经过对车辆档案的查询,侦查人员发现目击者所说的夏利轿车实际上是一辆外形和夏利相似的“千里马”轿车。借助车辆登记信息,4月3日傍晚5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闫峰在海淀区远大东路附近被警方抓获。随后,另外几路侦查员也先后在不同地点将犯罪嫌疑人李明伟、庞明想、吴燕清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