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宜信首推“教育培训信用贷款”助学个性化服务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专电(记者顾洪洪)对于急需“充电”而又囊中羞涩的学子来说,个人信用贷款专业服务机构——宜信公司推出的“助学贷”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兰州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孙同学就是这一货款方式的直接受益者。
他最近获得了一知名企业的高薪工作。实现就业后,他每月轻松还款1000元。

  孙同学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培训时一次性支付学费有很大压力。经过多方了解和比较,他最终选择了宜信公司的“助学贷”。这种贷款以贷款人的信用为基础,培训前不必先交培训费,只需缴纳少量押金,就业后再分期返还培训费用。在提交个人资信材料2日后,孙同学即如愿获得助学贷款。

  宜信通过与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推出的“助学贷”,可为学生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帮助学生解决资金压力。教育培训机构可以自由选择“先就业后还款”“先培训后还款”和“边培训边还款”等模式,学员也可以自由选择等额还款或差额还款等方式。

  宜信可以针对每个教育培训机构不同的需求,为学员量身设计个性化的贷款解决方案。据宜信公司CEO唐宁介绍:“宜信独特的差额还款模式,充分考虑到学生在培训期间经济情况比较差,还处于正在获取未来还款能力的时期,所以我们只要求学生先还一小部分贷款;当他开始就业具备了回馈社会能力的时候再增大还款量。”

  宜信“助学贷”填补了国家助学贷款以外的市场空白。已有近万名学员获得了宜信的资金支持,这一信用贷款方式也深得学历教育、IT培训、语言培训、艺术类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机构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宜信已经与近百家教育培训机构达成战略联盟或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