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路边夜现神秘密码箱 开箱全是假币和冥币(组图)

咦,谁的密码箱?
咦,谁的密码箱?
防爆特警小心来开箱。
防爆特警小心来开箱。

哇,这么多钱!
哇,这么多钱!

原来是假币和冥币。
原来是假币和冥币。



  马路边突然出现一只精致的黑色密码箱无人认领,警惕市民觉得箱子可疑随即报警。为安全起见,警方排爆队员赶到现场,气氛一时颇为紧张。但经过排爆人员的仪器检测,确认密码箱内并无危险物品。当密码箱被打开后,人们惊呆了,里面竟是满满一箱钞票。这么多钞票得有多少钱啊,起码两三百万吧。但是随后经检验,除了表面是一层百元假币外,其余的竟全是冥币。这是昨日凌晨2时许,发生在南京下关四平路上的戏剧性一幕。警方分析,这箱“钱”可能是骗子的道具,目前正在调查中。

  南京下关四平路一宾馆门前的人行道上,这只放在路边的黑色行李箱引起了路人的怀疑。箱子看起来颇为精致,四四方方,在冷清的马路上格外显眼。有人尝试着拎了一下感觉还有些分量。无缘无故这么好的密码箱怎么会被人遗弃在路边,市民不敢轻易将密码箱打开,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那个路边放的密码箱不仅很新,而且沉甸甸的,好像箱子里面装满了东西。该路段四周都是高楼,时间已经很晚,民警对这个密码箱的来历产生了怀疑。出于安全考虑,他们疏散了围观群众,并通知了排爆特警赶到现场。由于担心密码箱内有危险品,警方将封锁线扩大。排爆专家通过专业仪器对箱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随后解除了对可疑密码箱的警报。

  在箱子被打开的第一时间,现场几乎所有的人都快要窒息了。“天啊,这么多钱!”一些围观的市民不禁惊叫起来。箱子里面竟然整整齐齐摆满了百元大钞,粗略估算大概有两三百万。就在大家考虑这箱钱的来历时,一名有经验的民警很快发现箱中的钱有诈。原来,这一沓沓的钞票最外面两张统统用的是仿真度极高的假钞,一般人很难辨识,而在假钞票的中间,则全部是清一色的冥币。

  对于这样的情况,南京四所村派出所警长邓伟表示,他们现在怀疑这一事件可能属于丢物诈骗这一类的案件,所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发现此类情况,请及时打“110”通知警方。 随后,民警将这一箱假币带回了派出所,并表示将设法根据该路段的监控录像对此案继续调查。

  周珺希 吴胜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