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出钱买房写女友名 遭情变咬掉情敌眉毛(图)

王忠前女友魏娟

  “虽然我为她被判刑1年,但我还是爱她,还是希望她回心转意……”缓刑期1月后的王忠说出了心里话。王忠和女友魏娟交往6年,男方购买新房时,为表诚意只写了女方的名字。不料装修后,却发现魏娟跟另一男子刘强从房中走出,王忠一怒之下咬掉刘强右眉毛,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1年,缓刑1年。

  女友要求产权证只写她的名

  “我和她交往6年多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王忠无奈地说,魏娟是他读高中时认识的,他19岁时,两人开始交往。


  “买房子时她说如果我爱她,就只写她的名字……”2003年底,王忠向家人借钱购买了位于沙区教院路的一处房产,首付近10万元,魏娟没有出钱。在登记产权证名字时,正在热恋中的王忠没多想便答应只写魏娟的名字。

  女方生活费由男友提供

  2005年,王忠出了车祸,头部受伤并留下不能受刺激的后遗症。2007年8月,王忠一家出资10余万元终于将新房装修好。

  “她说结婚后再住新房,每个月1000多的月租由我承担,我还要给她1500做生活费。”王忠说。但今年7月,发生了王忠没有想到的转折……

  新房走出陌生男子

  “我偶然路过新房便上去看看,没想到她和另外一个男的从屋里出来!”王忠说,当天下午2时许,他上楼正巧遇见魏娟和一陌生男子从屋内出来。

  王忠当即询问,但魏娟不说话,只听见那名男子称呼魏娟为“老婆”,便争吵起来扭打成一团。扭打中,王忠咬掉该男子的右眉毛,鲜血直流。事后对方报案,3人被送往派出所。

  6年恋爱换句“不认识你” 他当场昏迷1小时

  “女朋友居然说"认不到你",当时我就昏过去了。”王忠说,带往派出所后,民警询问关系时,魏娟直接说她不认识结交6年的男友王忠!曾出过车祸的王忠当场昏迷1小时。

  在民警做笔录时,魏娟说:“我们是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事后,刘强将王忠告上法庭。

  上月,沙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谈及王忠与魏娟的关系时,新房物管保安出庭作证,曾多次看到王忠、魏娟及其王忠的父母进出该楼装修,也有20多名双方的朋友、上司证明两人是恋人关系。

  最终,法院做出判决,王忠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1个月后,王忠却仍然喜欢魏娟,“如果房子能够还给我,我还是想跟她做情人。”但对方始终沉默以对。(记者 黄京犀) (华商网)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忠 | 魏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