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明年三月麦当劳要降价 目的为争抢午餐市场

  目的为争抢午餐市场,中式快餐暂时不变

  本报讯 麦当劳要降价了!记者昨日获悉,洋快餐麦当劳最近在国内三个城市下调了三种午间汉堡套餐的价格,以“超值套餐”的方式开始促销,主要目的是争抢午餐市场,而重庆市场也预计将在明年三月开始相关套餐降价活动。
面对如此变化,我市的中式快餐乡村基、土豆先生等表示,目前并没有降价计划,价格暂时稳起不变。

  昨日,记者从麦当劳(中国)获悉,该公司同时在广州、深圳和南京3个城市推广,下调午餐市场部分产品价格,时间为本月9日到31日为止。这次降价的套餐分别是以牛肉、鸡肉和鱼肉为原料的三大汉堡搭配可乐和薯条的午间套餐,全部统一销售价格是16.5元,和价格调整前比较便宜了一大截,均下降了三成左右,其中双层吉士汉堡套餐降价约32.6%,据了解,这次降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争抢快餐业的午餐市场。而记者随后从麦当劳重庆区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超值午餐促销活动将于明年三月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麦当劳连锁店全面启动,重庆市场也将同时降价售卖。

  记者同时致电肯德基等连锁餐饮,成都大区有关负责人称暂时未有降价措施,没有接到总部关于降价的通知。

  那么我市的中式快餐店如何看待这一行动呢?乡村基董事长李红接受记者采访称,乡村基的定价是根据成本因素来制定的,成本上浮一点定价上浮一点,利润非常小,跟洋快餐的定价方式不一样,洋快餐即使降价后人均消费也比中式快餐要贵。目前看来,成本变动不大,因此暂时不降价。土豆先生也称,价格暂时没有变动,因为利润很低。

  据了解,在内地,麦当劳今年内曾宣布三次涨价,每次涨幅在0.5元~1.5元之间,给出的原因是食品、纸张、劳动力和燃料成本的上涨。肯德基也曾涨价两次,乡村基则涨过一次。记者李琦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