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英国电视台播出病人安乐死过程引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6: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英国天空电视台于当地时间12月9日晚播出一名退休大学教授实施安乐死的纪录片,这是英国电视台首次播出安乐死实况。实施安乐死的大学教授名叫克雷格·埃沃特(CraigEwert),今年59岁。在纪录片中,他摘下呼吸器,喝下致命药剂。就在实施安乐死前几分钟,玛丽饱含深情地说:“我永远爱你,愿你一路平安,我们还会相见。”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