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视频:陈冠希再谈艳照门 “时间可以解答一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正午30分》】自艳照门爆发之后,陈冠希一直很低调。近日,他接受潮流杂志《东TOUCH》访问,并亲自撰文就近况、心情及生活态度完全告白。

  陈冠希在2月21日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之后,一直就没在媒体面前露面。在记者会后的8个月,陈冠希再度撰文自述心情。他形容时间令他成长,变得更加成熟,有足够时间寻找自我,现在清楚了解自己。他亦不忘对“八卦”他生活的人“回礼”,“与其花时间去探讨别人的生活,倒不如用时间去了解自己”。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