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9年春运 > 2009春运视频

视频:铁道部称2009年春运铁路运力为历年之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2009年春运方案呈现出五大特点:一是运输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今年比去年增加了150对客车,日均客运能力可达448万人,同比增加18万人。重点地区直通能力安排也为历年之最。二是梯次安排临客开行方案。2009年春运将继续采用三套临客梯次开行方案,分别应对正常、高峰和突发客流。三是充分挖掘运能潜力。挖掘车辆潜力,加快车底周转,扩大客车编组,用好用足行车设备,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出行。四是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全国铁路不仅要提高普通客车服务质量,同时还要进一步解决好旅客列车餐饮质次价高、旅客露天候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五是充分做好应急保障,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