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谷歌陷央视虚假广告门 李开复称谷歌搜索最干净

  谷歌陷央视虚假广告门 李开复:"谷歌搜索最干净"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央视报道,谷歌的搜索结果中也存有虚假广告。谷歌11日下午紧急做出了澄清。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表示,央视所指的虚假广告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并不存在,谷歌绝不允许这类广告的出现,谷歌对虚假医药广告等问题的监控能力属行业领先。

  此前,央视已经对百度“竞价排名”广告提出质疑,而央视本次报道称,在谷歌等网站页面最上方和右方等明显位置都标明“赞助商链接”,显示该信息为广告,但在与“糖尿病”、“偏瘫”、“中风”等词语有关的搜索广告中,一些广告网站直接宣称对这些病症有“治愈率”、“有效率”,更有一条广告信息所介绍的医疗机构根本就不存在。

  对此,李开复表示,央视所举出的糖尿病广告的例子,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真的不存在。“我们也不知道被引用的页面从何而来,因为在最近的三年里你都很难看到这样的广告。我们监管这些医药词的政策,三年是一如既往的,绝对没有最近做任何调整。我们确信在过去的三年内,我们搜糖尿病或任何一个医药的词,一定是在总体上,对所有的词来说是虚假广告最少的。但有的时候虚假广告防不胜防,攻入一天半天不是没有可能,我今天也不能说永远不会出现,我只能说出现的概率非常低,比别人低。”

  对于医疗广告的审核,谷歌搜索产品负责人王雪燕称,谷歌需要审查广告主的两个证明,一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另一个是广告许可审查证明。凡是国家规定的违禁药品或证件不齐全者,谷歌将拒绝刊登其广告。“我们不会聪明到杜绝一切这样的广告,但是我们会随时监控,发现这类违规信息后可以立刻拿掉这些信息,这些工作我们在业内是做的最好的。”

  李开复强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绝对是搜索引擎行业做的最干净的,谷歌也欢迎行业和来自媒体的监督。”(新民网 姜燕)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