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妻子不忠 将其杀死后留遗书自尽(图)

在这间小房子里,王群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除了遗书和照片之外,王群生身上还有逃亡期间办的假身份证。

  男子杀妻后自尽 遗书中写满爱意

  怀疑妻子对自己不忠,一气之下将妻子杀死。逃亡3个多月之后,王群生悄悄潜回村子,在一间废弃的果房里用农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留下的一封遗书中充满着对妻子和孩子的爱。

  河边惊现农妇尸体

  今年8月27日下午6时40分,户县公安局大王镇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骤然响起:渭丰乡新安村北渭河边发现一具女尸。户县公安局局长丘彪带领刑侦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死者满脸是血,且面部已经变形,血肉模糊。

从现场遗留痕迹来看,死者生前与凶手有一番搏斗。尸检结果表明,死者肋骨骨折刺穿心脏而亡。

  第二天上午,渭丰乡保兴村一村民向专案组民警反映,死者跟本村村民刘某长得有些像。后经确认死者就是农妇刘某。

  死者丈夫不知去向

  农妇为什么会死在渭河岸边,谁会对她下如此狠手呢?警方了解到,46岁的刘某早年丧夫,有3个儿子。2006年初,刘某与涝店镇马营村48岁的王群生相识,王群生入赘刘某家中,二人组成新的家庭。婚后的日子还算幸福,到了今年,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由于王群生好吃懒做,两人经常闹矛盾。今年8月份,刘某提出了离婚,王群生多次回家都被刘某拒之门外,无奈,王群生被迫在西安等地打工。

  同时,警方又了解到,刘某死亡的当天下午,是被王群生从娘家叫走的,刘某死后王群生不知去向。

  王群生有重大嫌疑!专案组民警直奔涝店镇马营村,在王群生家中搜出了血衣。经鉴定,血迹与死者DNA完全吻合。至此,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根据王的生活习惯和社会关系,专案组进行了周密布控,先后在户县、周至、长安、兴平、咸阳甚至远赴甘肃、新疆等地抓捕,行程超过万里,然而王群生始终没有任何消息。

  逃亡3月后回村自杀

  12月9日上午9时许,在保兴村村北一间废弃的果房里,王群生的尸体被发现。经法医鉴定,王群生系服毒自杀。他穿得很整齐,能看出来是特意换的一套新衣服。3个多月的逃亡生活让王群生变得很瘦,发型也变了,他的亲属差点没认出来。在王群生的上衣口袋里,民警发现了一张七寸彩色照片,从时间来看,照片拍于王群生死前9天。

  两页遗书写满爱意

  除了照片还有一封遗书,歪歪扭扭的字写满了两页,字里行间却充满他对妻子的爱。看完遗书,办案民警也为之叹息:他其实很爱妻子,见面时因为争吵他杀死了妻子,可能是逃亡生活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吧,他又舍不得亲人,最终选择自杀。 文/图 记者 张志杰

  王群生遗书摘抄如下——

  三年多的心血一无所有

  “说实话,我合(和)小梅一直关系很好,很恩爱,爱的不可思议……小梅做什么活,就是洗衣服她也是合(和)我一起干,我给她提水,我俩是白天黑夜寸步不离……三年多我俩重(从)来没有骂过丈(仗)。我把她的孩子从来没有令(另)眼看过,他那三个儿子在我面前也很好……

  小梅晚上和我经常说心底话…… 不管什么时间干活回来我俩都是同时做饭,她合(和)我都敢(感)到很幸福,脸上常都有笑脸,我俩如次(此)的恩爱,她就是不在了,我也很想她,如次(此)我也就跟她来了……

  ……在短短的几天内她变心了……还说叫我和她半个月见一次面(这时我还在西安)……她只说拿5000元钱来在(再)说,她不看三年多的情分,最后在新安村北边把我又是打又是骂,我从不在乎,她如次(此)的心黑,只看钱……难道说金钱可买一切吗,爱情用金钱能买吗?

  我很想亲人和亲亲(爱)的孩子们,还有可爱的乡当(党)……”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群生 | 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