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省财政厅3.7亿元补助地震灾区家庭重建住房

  新华网西安12月12日专电(记者毛海峰)为了让陕西省地震灾区房屋损毁的城镇居民早日住上安居房,陕西省财政厅日前紧急下拨了37809万元资金,支持地震灾区城镇居民加快损毁房屋的重建。

  此次陕西省财政厅针对地震灾区城镇居民住房重建补贴的具体标准为:对住房倒塌和严重损坏不可修复导致无房可住的城镇受灾家庭,按照平均每户2.5万元标准补助;对住房损毁导致无房可住的城镇低保家庭,按照每户3.5万元标准补助;对住房中度受损需要除险加固的城镇居民住房,按照每平方米50元标准补助。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陕西省10个市不同程度受灾,城镇居民房屋毁坏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在地震中,陕西省城镇居民住宅倒塌3.3万平方米,严重受损53.7万平方米,一般损坏14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