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台湾美食团首次登陆肇庆旅游美食节

  中新社肇庆十二月十三日电(黄耀辉仇文确)没机会到台湾,但在家门口品尝到台湾的小食。在今天开幕的肇庆市第三届旅游美食节上,首次登陆肇庆的台湾美食团组成的各类小食档口前成了游客的“聚散地”。

  在美食节现场,包括台南担仔面、新竹米粉、贡丸汤、烧肉棕、台北铜锣烧、蚵仔煎、沙茶鱿鱼、沙爹烤肉等在内的正宗台湾美食,让游客在享受纯正台湾美食的同时,也体验了来自宝岛台湾的美食文化。


  主办方称,参加本届美食节的企业有一百六十多家,其中有明火美食参展商一百多个,旅游特产参展商六十多个,汇集了广东、北京、四川、湖南、湖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特色风味小食,以及来自阿拉伯风味、韩国料理等特色小吃。

  记者注意到,与往届美食节不同,在连续九天美食节上,游客免费进场,在品尝各款特色美食中,观赏精彩的文艺表演,参加卡拉OK大赛和参与啤酒广场的欢乐游戏,享尽“吃喝玩乐”。

  肇庆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达标称,本届美食节是二00八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肇庆旅游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集旅游特产展示、中外美食展销、节庆游乐活动于一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