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美国参议院否决汽车业救援计划 布什郁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06: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由于美国汽车业工会拒绝接受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削减工资要求,美国国会参议院美东时间11日深夜否决了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援方案。

  美国参议院共有52票赞成、35票反对,但按照规定,法案通过最少需要60张赞成票。

  参议院两党最后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问题是共和党要求加入工会的汽车工人接受明年减薪的要求,共和党人坚持要求三大汽车公司在2009年就将员工工资降至与丰田和日产在美员工工资相一致的水平,但这一要求遭到该工会拒绝,谈判就此破裂。

  来自俄亥俄州的民主党参议员George

  Voinovich把希望寄托在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资金上,他敦促布什政府从7000亿美元中拿出一部分资金给汽车业救急。通用和克莱斯勒此前多次表示,如果没有救援资金,他们将在数周内破产。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