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希腊骚乱事件 > 希腊骚乱视频

视频:希腊使领馆和国会遭骚乱冲击 总理拒辞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07:0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由一名少年被警察枪杀事件引发的骚乱8日仍在继续蔓延,示威活动甚至蔓延至希腊驻多个欧洲国家的使领馆。希腊反对党9日呼吁总理科斯塔斯·卡拉曼利斯辞职,提前举行议会选举,理由是他领导的政府没有能力应对仍在持续的骚乱事态。按照计划,希腊工会团体10日开始全国大罢工,致使航班取消、银行和学校关门、公共交通中断,示威者还与警方发生冲突。希腊总理拒绝辞职,并呼吁骚乱各方保持冷静,号召眼下应全力对付金融危机。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