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建行宿舍3户人家大门遭涂粪 邻居掩鼻而过

  云南建行宿舍3户人家大门遭粪涂

  家住永安路103号省建行宿舍的朱先生和同楼层的2住户怎么也想不到,一夜之间,3户人家的大门和墙壁上被人涂满了粪便。为了找出涂粪凶手,朱先生报了警。对于这桩离奇遭遇,朱先生气愤不已。

  昨天早上8点,省建行宿舍2栋3单元201的住户楼先生如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可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在了眼前——一个楼层的3个住户大门和墙壁全被人泼了粪,上下楼的邻居无不掩鼻而过。“哪个缺德的干这种事情?”楼先生和邻居朱先生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遭遇这样的暗算。“我们3户人家都与邻居和睦相处,从来也没得罪什么人,是谁要这样对我们?”因为小区晚上12点都要锁大门,所以北京路派出所的民警认为“此事,是小区内部人所为。”朱先生说,自己前天晚上11点回家时,一切都还好好的,怎么才几个小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小区保安没锁门?小区物管值班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说:“晚上12点就锁门了,夜里保安都要进小区巡逻。小区内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也觉得很奇怪。”

  朱先生觉得,做这件事的人实在可恨,而小区物管也有责任。上午11点,省建行宿舍物管公司找来了一位清洁工,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门上和墙壁上的粪便才弄干净,但是楼道内依然残存一股臭味。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